撩哥 撩女搭訕語錄金句

929baeb9-fa5e-443e-85d6-c6adb8ed1e71_m  

要撩哥撩妹 要變大師 先看這篇 功力大增

(藝術殿堂)古往今來 翡翠玉雕 鏤空第一人 葉金龍大師 

38697967_213394326019846_199742844284436480_n

你喜歡吃什麼菜

高麗菜
原來我是你的菜

你啥時要繳房租
蛤?
你住在我心裡很久了

我根本沒把你放在眼裡
因為我把你放在心裡

你喜歡靠窗還靠走道?
我喜歡靠著你

可以跟我和一張照嗎
為什麼
我想讓我朋友知道這世上原來有天使的存在

學長能幫我撿球嗎
可以哦
順便把你的賴也給我吧

我覺得你的鞋蠻好看的欸
是嗎?
我倒覺得你比較好看

我昨天買了一本書
什麼書
我們的結婚證書

可以幫我找一本書嗎
什麼書
你的臉書

藝術殿堂 將由 葉金龍先生 親自帶領各領域名師 開班授課 傳承技藝並提升國內藝術創作 寶物投資理財的鑑賞與創作能力跟資源分享

38685909_293977048019363_2677124158650843136_n

我必須要來跟你說我喜歡你

因為我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可是我選的是真心話

我的眼淚能洗東西
洗甚麼?
喜歡你

你有打火機嗎?
沒有耶
那要怎麼點燃我的心

妳是什麼血型?
A型,你呢
我是妳的理想型

你偷東西要被抓去關
偷什麼
我的心

你要不要買鎖鍊
為什麼
因為你要鎖住我的心

我剛點了一樣菜還沒來
你點什麼?
我有點想你

我今天偷了一樣東西
你偷什麼?
我偷想你

我們來玩123木頭人
好阿
我輸了
為什麼?
因為我心動了

我想跟你談一件事
什麼事?
我想跟你談戀愛

九龍壁 材質:藍寶(藍玉髓) 九龍壁象徵 皇族 貴氣。現代則是 非富則貴之象徵 

40029749_1865670386851473_1446548580180426752_n

喜歡狗嗎
喜歡阿
我是單身狗你願意把我帶走嗎

我84年屬什麼
屬豬啊
不,是屬於你

最近好倒霉噢!
怎麼了?
因為我的好運都用來遇見妳

我今天要買繩子
為什麼
因為我想把妳綁在我身邊

我可以跟你問路嗎
哪條路
通往你心裡的路

欸你跑的很快嗎
還好欸
那我追的到你嗎

我頭好暈
為什麼
因為我的世界為你打轉

你是什麼血型?
等等,我猜你是正方形吧?不然你怎麼這麼正

你能吃醋嗎?
能啊,
但只為你而吃醋

木頭做的門叫什麼門
木門啊
那最幸福的門是什麼門
我們啊

你的眼睛好漂亮哦
謝謝
你知道為什麼你眼睛很漂亮嗎
不知道
因為你的眼睛裡有我

想求你一件事
什麼事?
陪我演場戲
演什麼?
演我老婆
演多久?
一輩子。

老太婆 我想再求你一件事
什麼事
下輩子在和我一起演續集好嗎?

彰化有機場嗎
沒有吧
沒有沒關係 我的心永遠為你起飛

我有一個東西忘在你那了
什麼東西
我的心

你有地圖嗎?
為什麼要地圖?(蛤?)
因為我在你心裡迷了路

你不覺得今天風很大嗎
哪會
哪裡不會 我的心都吹到你那裡了

我最近再找一家店
什麼店?
你的來電

你有看到我的鑰匙掉了嗎?
什麼鑰匙?
住進你心裡的鑰匙

你爸媽一定被課很多稅
為什麼?
因為你笑容太奢侈

Saranghaeyo的意思是什么啊?
我爱你?
我也是

(藝術殿堂)古往今來 翡翠玉雕 鏤空第一人 葉金龍大師 

38697967_213394326019846_199742844284436480_n

我要對妳搶劫
搶什麼?
不劫財,不劫色,劫妳的心

好甜哦
什麼東西好甜
妳的笑容

想你時怎麼辦
往心裡看
我都在哪裡

如果我是9你就是3
為什麼?
因為我除了你還是你。

你知道為什麼我認識你以後心胸越來越小嗎
為什麼
因為我裝的全是你

你看起來營養不良,我建議你吃掉我。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在我眼前的愛人

妳爸是不是天文學家?
不是啊
不可能啊!不然他怎麼會把天上最美的兩顆星星鑲在妳的眼睛裡?

我對女生一向三心二意嗎?
真心,用心,貼心, 心意和誠意

半年了還不回家嗎?
我才上班一個下午?
你不在身邊,我感覺度日如年⋯

我可以跟你點東西嗎
點什麼啊?
你的笑容

我可以跟你要個東西嗎?
要什麼啊?
要你只屬於我

妳戴著跟我一樣的飾品耶
咦?我沒有戴飾品啊?
有啊,我們手上的紅線

你知道我姓什麼嗎?
李啊不然勒
原本姓李 但遇見你之後姓福

好痛
怎麼了?
沒事只是看到你小鹿亂撞

現在幾點了啊?
愛我多一點

最近常常睡不著欸
為什麼?
因為我腦袋都是你

我覺得你長得很像一個人
像誰?
我下一任男朋友/女朋友

沒有水的地方叫沙漠
沒有妳的地方叫寂寞

對世界來說 你也許是某人
而對我來說 你就是全世界

妳有公共危險罪
為什麼?
妳的美傾國傾城

妳違反動保法
我哪有?
妳的美沈魚落雁

妳會彈吉他嗎?
會啊!
難怪妳一直撥動我的心弦..


我們來交換禮物吧~
好啊!
嗯,現在開始,我是妳的,妳是我的。

妳能模仿一下啄木鳥嗎?
怎麽模仿?
妳就拿我的臉當樹

我覺得我們應該一起去學游泳
因為我就要跟妳墜入愛河了

我最近想要開始吃素
因為妳是我的菜

你烤肉都先烤什麼?
我都先考慮妳❤

妳喜歡靠窗還是靠走道?
我喜歡靠著妳

我什麼人都不怕,但我覺得妳很可怕
因為我怕老婆

妳喜歡妳自己嗎
(喜歡)
那慘了我們是情敵
(不喜歡)
沒關係我喜歡你就夠了

我被動保團體檢舉了
因為妳讓我心裡小鹿亂撞

妳跑的快嗎
那我應該追的到妳

我需要地圖
因為我在妳的眼神中 迷失了
_
請問這裡是高雄嗎
那為什麼我墜入愛河了
(如果是高雄人好像不太能用欸哈哈哈)
_
可以幫我叫救護車嗎
因為我一看到妳就無法呼吸

妳有打火機嗎
不然妳是怎麼點燃我的心
_
我覺得妳長得好像一個卡通人物
皮卡丘。
因為妳電到我了
_
萬聖節到了(雖然過了😂😂😂
可以陪我扮一個東西嗎
辦婚禮

妳屬什麼
我屬於妳

妳知道我姓什麼嗎
我原本姓X
遇見妳之後我就幸福了

如果妳是太陽那我就是冰淇淋
因為我被妳融化了

我覺得妳好眼熟很像我一個朋友
女朋友

妳喜歡狗嗎
我是單身狗妳願意帶走我嗎

我剛剛有點了一個東西還沒來
我有點想你
_
妳喜歡我嗎
(不喜歡)
那我再想想辦法
(喜歡)
那我們在一起吧

我們來玩交換禮物
從今天開始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妳知道十年後的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是我們交往十週年紀念日

我變個魔術給妳看
變完了
我變的更喜歡妳了

我要去環遊世界了
(繞她一圈)
妳就是我的全世界

我的心沒位置了
為什麼
因為妳/你住進來了

你剛剛跌倒會不會痛
我沒有跌倒阿
咦你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天使嗎

abc是從哪個開始?
a開始
那ㄅㄆㄇㄈ呢?
ㄅ開始啊
那愛情從哪開始?
愛?
錯 是從我和你開始

我發現有人暗戀你。 “
誰啊?“
我啊。 “

我想和你一房兩人三餐四季
我不喜歡等,我只喜歡你!
對你這種人,除了戀愛,我沒什麼和你談的!

我能陪你熬夜,
也會勸你早睡。

我走的遠一點,
只是我想摘更多的玫瑰還有更多的吻給你。

見到你第一面我就想認識你,
他們斯文人把這個叫做一見鍾情

麻煩妳笑一下可以嗎嗎
我的咖啡忘記加糖惹

別人愛你只是想和你上床,我不一樣
沙發,廚房,我都可以。

妳烤肉的時候會先烤什麼啊?
玉米吧
妳知道我會先烤什麼嗎?
不知道
我會先考慮妳....喜歡吃什麼 然後先烤給妳吃


我想要的很簡單,時光還在,你還在。

想和你喝酒是假,想醉你懷裡是真。

傻笑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我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的。

你這麼針對我,是不是想睡我。

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願意忍受所有的疼痛來抱著你。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你是年少的歡喜,我想把這句話反過來告訴你。

你還想要一個媽媽嘛,我把我的媽媽分給你。

謝謝你的微笑,曾經慌亂過我的年華。

等我一下,我先洗個頭再愛你。

異地算什麼,之前四年都過來了,還怕這四年?

我和我的貓都很想你,可是我沒有貓,也沒有你。

你知道我最珍惜什麼嗎,就是這句話的第一個字。

我彷佛從不懂什麼是愛,直到,我遇見你。

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聽過一個故事沒有?弓在箭射出之前低聲對箭說:你的自由是我的。

妹子,幫個忙,我爸媽想要個兒媳婦!

幸福的秘訣是得到自由,而自由的秘訣是勇氣。

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

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你的名字只有兩個字,雖構不成一句話,但已經裝滿了我的心。

你煩我,你再煩我,你就娶我。

人生不長,該珍惜就別保持不近不遠,我只想再抱你緊一點。

只有自己跟自己過得太久了的人才會渴望愛情,也才有資格獲得愛情。

你別難過,風箏有風,海豚有海,你還有我。

看過怦然心動嗎?所以你懂我對你感覺?怦然心動。

雪花來了,我的心還空著,你來嗎?

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

我可能缺席了你的過去,但我希望你不要缺席我的未來。

你還小,我不忍心跟你談戀愛。

再累,再苦,再疼,也只是為了你能喜歡我而已。

世界上最溫暖的兩個字是從你口中說出的晚安。

沒有你的生活如同行屍走肉般,一根煙,一杯酒,就這麼無所謂下去。

如果你願意,我就喜歡你,如果你不願意,我就單相思,你願意嗎?

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

如她傷你心,如她說別離,如果未嫌棄,我即奔向你。

給你講個故事,這故事很長,所以我長話短說,我想你了。

能不能把我們的革命友誼再昇華一下。

奇蹟就留給別人吧,我有你了。

我以為開學前見你一面,到學校後就不會想你。

我希望在我們以後的生活中都因為擁有彼此而快樂無邊。

下輩子我們還在一起,你不來,我不老。

你怕,我怕,我還沒說怕什麼呢,關於你的所有,我都怕。

與你相遇,如入夢中,從此不願醒矣。

你的前半生沒有我,那麼就讓我陪你走完後半生。

在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不管你在乎不在乎我,我依舊會在乎你。

這世界上一共三種人,壞人,人妖,我的人。

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如果哪一天我想環遊世界了,我可以圍著你轉一圈嗎?

我只是喜歡你,我沒有惡意。

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喜歡有你的世界。

Hey!我有大白兔,你願不願做我的英雄?

請你從我夢裡出去,或者,再也不要離開。

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听聽你的聲音。

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你只看前三個字就好。

與你相見,是我最美的相遇。

我這麼喜歡吃伊利巧樂茲,只因為那句喜歡你,沒道理。

我真的很花心,喜歡每一天的你和每一個的你。

你是我的今天,以及所有的明天。

我說,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我莫名奇妙的笑了,只正因想到了你。

我想觸動你的心,就像你觸動了我的心那樣。

你在我左胸第四根肋骨一寸往裡的地方。聽他們說那裡是心臟。

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縱然世間任我挑,我的選擇仍是你。

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小心翼翼地拉著你的手,在心裡早就和你過完了一生。

很後悔認識了你,你讓我感受到你不在我身邊時的痛苦。

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情書是我抄的,但喜歡你是真的。

因為你,每天都是情人節。

你親手為我燒的番茄湯有點咸,我喝的一滴不剩。

在春風起時你來到我的身邊,我們一起度過人生的每一個季節。

別人眼中惡魔的你,卻是我心中的天使。

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我不能,也永遠不會,對你厭倦。

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如果能夠擁有你,生活會一直充滿信心的堅持下去。

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

你存在的本身,便是我的神蹟。

停止思念,從來沒有,一刻也沒有。

我喜歡矮窮矬,矮了我可以低頭,窮了我可以養他,矬的話可以對我一心一意。

你的聲音裡,滿是我們將要創造的美好回憶。

你可知道,再沒有人像你一樣,觸動我的心弦。

比起天黑和鬼,我更害怕你心酸皺眉。

多希望你能明白我,即使我什麼也不說。

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想上你,他們斯文人把這個叫做一見鍾情。

我不是話嘮,只是憋太久了終於等到你。

來到人世間蹉跎幾十年,只為望你回眸一眼。

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願你迷路一生,還是走到我身旁。

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運氣。

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右手敬禮,左手牽你。

喜歡看你認真的樣子,忍不住想要永遠擁有你的微笑。

如果你不喜歡我,就對我冷淡一點好了,不然我會以為你真的喜歡上我了。

玫瑰是我偷的,但我愛你是真的。

你有地圖嗎,我在你的眼睛裡迷路了。

所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後,就差你一個回頭。

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

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才不會去羨慕別人。

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

你是個有擔當的人,在你的責任裡加我一個吧。

遲早有人舉著戒指對你笑,說著餘生請多指教。

剛才怎麼了!地震了麼?還是你震撼了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仲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